close

 

 

其实只是为了纪念一下
听这首歌20遍
哭80分钟
是我这个星期最深刻的体验......

 

我心动了

我怎么形容心中的感受
用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你都懂
越来越渴望遇到会懂得我的人
却越来越难遇到在我生活之中
我怎么形容你给我的感受
不只像朋友比知己浓
不会错不会错我心动了
只有你的手能抚慰我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开我过往的忧愁
我们都尝过爱情给的挫折
流过了泪躲藏过直到心愈合
冷静等待结果
谁能真懂我让我心动
只有你的手能抚慰我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开我过往的忧愁
只有你的手能抚慰我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开我过往的忧愁
本站歌词来自互联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