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节了
和妈妈发短信
笑说我们家每年都那么搞笑
三个人
三个地方
和不同的人
过这个团圆的节日
每人一条短信或者一通电话
过节快乐

其实节日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是给一些不自觉的人一个舆论压力
告诉你
该回家了

节日都是这样
不是给幸福的人增加幸福
只是给不幸福的人更不快乐的理由

但是
节日里
我唯一爱的是
我可以许愿

每个节日是我的许愿日
虽然有些愿望我祈求了一辈子还是目前没实现
有些愿望突然发现是不可能实现
我还是很坚持
这对我来说是一种爱好
因为不知道哪个节日会被祝福
所以每个节日都要许愿!

我是个没有太多要求的人
也很少对现实不满
我会顺着环境
一言不发
可是
我却有那么多那么多愿望

人的承受和适应能力和期望值也许是成反弹状态

伦伦快要出专辑了
还要做很多宣传
要演唱会
希望他不要太累了
身体健康起来

BEN
帮你许了愿
如果你有机会继续发片继续音乐事业的话
要谢谢我

某人
我很难确切知道你的生活状态
我也不知道你那个刀枪不入的小脑袋瓜在想什么
我甚至很难确定你是不是快乐
我是不是对你的生活有所帮助
但是亲爱的
无论怎样
要充满希望和斗志地过
要记得我们携手并肩

还有那么多人
你们对我那么重要
我的生命或多或少或深或浅或短暂或长久地附着在你们的生命里
要记得幸福
虽然很肯能不是我能给的
但也一定要幸福

我经常想起
那个摩天轮转起来的时候
每一格都是满满的喜悦...


                                                                                                                                                                                                       Glad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